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

头寸-好好珍惜-失去的代价太大了。

年初我有十个股票在手,这十个股也是我非常喜欢的。

当每一只股价都起了些,经过大概的计算,自我觉得该股没下闻了或下一个·季度业绩不理想就卖了,等便宜的时候再买进。把钱转去较有前途了。这番动作后,确实也赚了些钱,但现在只剩两只股票。


问题来了,其中一只已是重仓股,股价已起到很高,我本想像从前一样卖了等它回调买回。预计在过个十来天业绩相当票凉,从长眼来看,他是好股,非常潜力股。就怕它不回调继续往上飞,那我就不敢追了。

要是卖了,我也没其它股买了。


其他早前卖的股也已来到新高,虽然不后悔当初的决定。

还是这是牛市-别为了赚点蝇头小利失去了你负担不起的代价。

想等到下个季度后,在度拥有之前的股票,怕到时买到亏的头寸,唉。

失去了头寸,所有的资金都在个股里,风险增加。也不知该怎么办,大大们能为我点破我的局面吗?


重看作手回忆录第五章 不要失去你的头寸,我想我找到答案了。谢谢,我会更坚持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